close

冬天轉眼間又快過了,

最近天氣開始變比較沒那麼冷,

就把自己的保養品稍微調整了一下,

用到目前大概兩三個禮拜了覺得還不錯,

美白保濕都有顧到~
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搭配,

平常會用到的基本上是下面這六款

1

蘭蔻玫瑰露>>雅詩蘭黛眼霜>>艾珮蒂亞精華液

 

 

 

2

 

妮傲絲翠果酸乳液>>JeanCare密集潤白保濕乳

 

 

步驟一 蘭蔻玫瑰露

 

這罐是最近新出的新品,

 

之前有介紹過就不贅述了,

 

基本上我都是拿來濕敷後再擦後續保養品

3

 

步驟二 雅詩蘭黛眼霜

它的質地還滿厚實的,

擦起來很滋潤但不會太油膩,

持續擦會覺得眼角小細紋會比較淡一點

4

 

步驟三 艾珮蒂亞精華液

我自己還滿喜歡嘗試網路上大家推的產品,

這罐就是之前挖到的好貨,

因為我皮膚是混合偏乾性,

但是又不喜歡擦起來油膩的精華液,

這罐剛好沒有那缺點,

一推就馬上被吸收

而且又有很舒服的味道

5

 

步驟四 妮傲絲翠果酸乳液或JeanCare密集潤白保濕乳

之前做果酸換膚的時候,

美容師建議我可以帶這罐,

有換膚的效果但又不用擔心曬太陽反黑的問題,

可我覺得這罐對我來說有點黏膩,

我比較常是真的比較冷的時候才會擦到它

6

 

最近的新歡是這罐JeanCare密集潤白保濕乳

也是因為看網友推薦買的,

結果一用真的滿驚豔的,

它是霜狀的質地但一在皮膚上推開就變成水狀的質地,

很迅速就會被吃進皮膚裡面,

很適合我這個最討厭黏膩的人,

而且還滿保濕的,

擦完後隔天會覺得皮膚變得比較水亮,

上妝前擦後面的妝感也會變得滿服貼的

7  

 

總結碎碎念:

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真的要歷經好幾次的挑選,

看大家的推薦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,

還是要實際試過才會知道,

最近也在認真調整作息當中,

沒辦法當個無暇美人也要當個好氣色女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