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很榮幸受邀參加NAMASTE在瑜珈境辦的體驗活動

1

很可愛的LOGO舉牌

1-1

精緻小巧的報到處

1-3

舒服的做瑜珈空間

1-2  

之前就一直有做瑜珈的習慣,

平常時候工作壓力大, 

會趁著在做瑜珈的時候,

運動一下雕塑身型,

也可以把整個思緒沉靜下來做個整理

 

其實一直以來,

都沒有很注意說在做瑜珈的時候應該要穿甚麼樣的衣服, 

對自己來說才是最舒適的,

以前的認知就覺得說,

衣服只要寬鬆休閒,

不管是穿甚麼都OK

透過這次的活動也有滿深刻的體驗,

整個活動分為上下兩場,

第一場的時候是穿著自己的一般運動服,

雖然說只有短短的半個小時+老師解說,

簡單的動作依然是讓我整個身體都開始發熱流汗

2  

老師也都會下來調整我們的姿勢(不要看我好像笑笑的,其實快累死了= =) 

3    

4  

只有休息的時候才笑開懷XD

5  

上半場結束後去換了NAMASTE的瑜珈服,

還被抓去訪問了一下感想><

其實我還真的有緊張到,

平常很少有被訪問的機會

6  

不過這衣服我一拿到,

真的有覺得跟自己一般時候穿的運動服,

有很大的不同,

除了摸起來感覺較柔軟以外,

它的剪裁也是做的十分的貼身舒服,

一般的運動服我還會擔心有走光的狀況, 

做運動做一半會一直去調整沒辦法專心的做運動

NAMASTE的完全不用擔心,

 整個就很服貼在身上,

怎麼動衣服都不會跑位

7  

上半場做幾個動作就整個衣服就濕掉黏在身上很不舒服,

下半場換成NAMASTE的衣服後,

除了貼身舒適,

運動時不會有悶熱不舒服的狀況發生,

這時候才發現說運動時穿的衣服真的很重要...

 

活動結束後NAMASTE也很貼心的準備了點心,

讓我們補充一下熱量

點心拼貼_01  

我最愛的是下面這個檸檬塔,

據說都是全手工的甜點,

滿滿的感動~~

IMG_8552  

透過這次的體驗活動也感受到好的衣服真的會讓我們在運動的時候,

可以更加的專注認真,

有興趣的大家可以上上NAMASTE的官網跟粉絲頁瞧瞧!

NAMASTE官網:  http://www.namaste.com.tw/

NAMASTE粉絲頁: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masteyogalifesty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