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就一直有用蘭蔻小黑瓶的習慣,

這次跑去補貨的時候,

櫃姐看我最近皮膚狀況很暗沈還有很多痘疤,

就幫我用它們新品玫瑰露濕敷在眼下蘋果肌的地方,

那天敷完後覺得整體變透亮不少而且又沒有過敏,

就一起帶著它回家了,

那天剛好2/7玫瑰日還送了一支很漂亮的玫瑰花,

我就提著有玫瑰的蘭蔻袋子回家了

1

 

因為用了快一個禮拜了,

覺得這罐新品玫瑰露表現真的滿優異的,尤其濕敷效果真的讚,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,

這次我買這組優惠組裡面除了玫瑰露以外,

還有激光煥白精華洗面霜30ML+激光煥白淨斑精華5ML+兩包小小包的試用包,價值超過$3800 我買$2900,覺得滿划算的

2

 

這罐玫瑰露聞起來是那種清清甜甜的味道,

倒出來的質地比較偏凝露的感覺,感覺蠻濃郁的,

白天要出門前我是都直接輕拍在臉上再上其它保養品,

馬上就可以被吸收而且還滿溫和不刺激的

3

4

 
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膚況比較不好,冒了很多小粉刺,

我都會手賤去擠他,結果就變成一點一點的黑色痘疤,

櫃姐有教我說可以密集濕敷一個禮拜試看看,

我拿無印良品濕敷化妝棉密集的濕敷了一個禮拜

5

 

每張化妝棉的水分差不多是拍起來這樣,有點濕濕的但不要太濕,

敷在臉上可以感受到質地其實很溫和,

完全不會有刺痛感,

而且會有淡淡的香味 

6

 

敷了差不多一個禮拜之後 覺得膚況明顯有變好,

左邊是濕敷前(膚色很暗黃又很多紅紅的印記跟之前的痘疤),

右邊是濕敷一個禮拜之後覺得整體膚色提亮不少,

感覺疤好像有變淡一點?

而且還滿喜歡有點粉嫩的感覺

7  

這禮拜發現用玫瑰露豪邁的濕敷效果真的很不錯,

而且敷的時候很舒服也都會一直聞到玫瑰露的香味,

痘疤好像也比以前淡得更快一點,

雖然玫瑰露很大罐 不過每天這樣濕敷還是有點心痛,

所以我都還會拿敷過的化妝棉擦一下脖子前後跟手背這樣~

希望脖子也跟著變白XD

如果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也可以試試這辦法,

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多喝水+作息正常才是治本的辦法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