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一波冷氣團來襲,

突然想説去做做熱瑜珈暖暖身子順便促進血液循環,

但大家也知道,

運動的時候還是會想說要美美的,

可是如果上底妝的話又怕說毛孔會塞住,

後來想說我主要是差在眼睛,

而運動完後臉色會變得紅潤漂亮,

如果說不能上底妝,

那就上眼妝吧!

 

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次的主角1028放大鏡睫毛膏~

1  

 

我同事有天興沖沖的跟我說這支很好用,

它是鑚型錐體的刷頭,刷上下睫毛都很好用~

可以刷的很纖長又濃密,

重點是現在有在打八五折!!!!

弱腦波如我被他稍微推一下就心動了….

 一次就買了睫毛膏還順便帶了眼線液筆,整組一次帶這樣

2   

上面這張是它的眼線液筆,

 還滿好畫的~ 而且顏色夠黑!

 

話不多說,

先給大家看我可怕的素眼 ><

3  

沒上妝的眼睛真的超沒神

而且兩邊的眼皮還不一樣寬,

右邊還好,

左邊肥肥腫腫的,

睫毛看起來也很稀疏沒有存在感QAQ

拿到1028後,就立馬來試妝看看囉~

 

先給大家看看單擦睫毛膏後的效果 (我有上一點咖啡色的眼影)

4  

有感覺到整個都不一樣了嗎?

我是重複刷個2~3次效果就很棒,

而且也不會結塊,

我本來稀疏沒什麼存在感的上睫毛瞬間變長變濃密了,

幾乎看不到的下睫毛也跑出來見人了(歡呼)

不用上眼線就還滿有神的(自以為)

要特別強調一下,

它這款的刷頭真的滿特別的,

肥肥圓圓的中間刷頭拿來刷上睫毛很快就可以刷出濃密纖長感,

尖尖的前面刷頭拿來刷下睫毛很適合,

輕輕一刷下睫毛也就會馬上出現了!

 

再來再加上眼線後(放左眼給大家看看)

偷偷覺得更有神了,

而且它的眼線液筆還滿好畫+上色的

5  

上面的圖是我從早上上班九點到晚上回到家大概是十點左右的眼妝,

很意外的是它這兩款完全都不會暈染()

這讓我興起了也許擦它去做熱瑜珈也許是可行的念頭,

之前因為愛漂亮,

所以運動的時候雖然說不會上底妝(要讓肌膚透氣)

但還是會想上上睫毛膏讓我的眼睛可以有神一點

可是因為運動會流汗的關係,

再加上熱瑜珈是在均溫40度的室內做運動,

所以每次就算是只上睫毛膏還是會暈的很嚴重,

也有擦過不暈的,

但卸妝的時候,真的是超痛苦的

這次就拿這支來試驗看看

 

這是我去做熱瑜珈前素顏只擦睫毛膏的樣子

6  

 

 7

其實只上一層就還滿長的,

想要再濃密一點的話要多刷幾層,

 

在做完熱瑜珈一個小時,

又跑去躺了半個小時的岩盤浴後,

我真的是超驚艷的!!!

直接看圖就知道~

 

我汗都已經流成這樣了

8  

 可是我的眼妝沒暈~~~(上下睫毛都是)

10  

認真的覺得很厲害!!!!!!!!!!!!!!

 

而且超好卸的

11  

我只用一塊大塊的化妝棉,沾溫水濕敷

就可以把兩眼的眼妝都卸掉了

 

小感:

 

這支1028放大鏡睫毛膏的表現,

超乎我預期的好上超多,

而且價格也還滿親切的,

同品牌的眼線液筆也是好畫不暈染,

接下來它會變成跟我一起熱瑜珈的好搭檔,

女生真的是少不了睫毛跟眼線阿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